川川食錦館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瑞光路二段92號
預約外帶電話:08-7214511
週二公休

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來到一家蠻有趣的麵食館,
不是點餐或陳設有趣,
而是半自動的夾小菜很妙喔!!


樣式蠻多的,
價格也蠻親切的啦,


我說很妙是指這個~
以盤子計價,
不論你愛怎裝..只要疊的上都算你強,
整盤都疊醉雞也一樣價格(XD),
一盤30元,
不過疊這個要有技巧耶,
我就不行了,


啥鬼啊~亂七八糟的=3=,


乾粄條
老實說~很普通XD,
不是非常好吃,
但也沒有難吃啦...味道來說..中等....


榨菜肉絲麵
比粄條好多了,
雖然肉燥是一樣的,
呵~~不過麵是很Q的手工麵喔,
所以有加到分啦!!


麻辣涼麵
超期待送上來的麵是很辣的那種,
不過..嗯..香度OK,
辣度..疑..有辣嗎??還是我味覺失能了,
吃起來偏甜啦!!
至於麻辣乾麵(沒拍到圖),
會比涼麵來得夠勁一些,
可是對我來說也算小辣@@”,


蒸餃
故意點來塞牙縫的@@”,
上面的餐怎麼可能會飽啊,
哈~~不過有點小失望...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啦,
不過也是中等餐點,
我比較推的是鍋貼(也沒拍圖),
煎的恰到好處,
皮脆肉香的咧....


蔥油餅
是屬於飯後點心的一掛的(XD),
剛上桌外皮很鬆脆喔,
吃起來有咬勁也很香啦,
算是挺不錯的點心!!!
另外再提一個豬肉捲餅(因為人家不吃牛咩)(一樣沒拍到圖),
川川的捲餅算起來是還OK啦!
雖然沒有孔家小館的那麼有特色啦,
但大致上算中上一點啦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